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

提供电测兼容检测、安全检测、可靠性检测、光性能检测、电子电器有害物质检测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镇林
  • 电话:0755-29113252
  • 邮件:3002905128@qq.com
  • 手机:13802284723
  • 传真:0755-291131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提供上海电磁炉KC认证行情,周期,宝测达供
提供上海电磁炉KC认证行情,周期,宝测达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9提供上海电磁炉KC认证行情,周期,宝测达供 
品牌: 宝测达
单价: 1888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2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02 16:21
详细信息

提供上海电磁炉KC认证行情,周期,宝测达供

电磁炉3.jpg

       上海电磁炉KC认证行情?周期多久?找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宝测达杨小姐咨询;

       电磁炉(Induction Cooker)又名电磁灶,利用交变电流通过线圈产生方向不断改变的交变磁场,处于交变磁场中的导体的内部将会出现涡旋电流,这是涡旋电场推动导体中载流子(锅里的是电子而绝非铁原子)运动所致;涡旋电流的焦耳热效应使导体升温,从而实现加热。那么电磁炉出口韩国是否需要做KC认证?又有什么根据呢?


      韩国KC认证简介
      为了使消费者能更清楚地了解所购买的产品上标示的认证标志,以及减轻产品生产厂家负担的各种认证费用,2009年7月,韩国知识经济部(MKE)开始实行和采用国+家统一KC认证标志,名为"KC Mark"标志,新标志代表Korea Certification,而韩国现行的13种强制标志也将被最终统一到这个新标志下。此举措带来的一个结果是,减少供应商在认证费用方面的支出,使韩国KC Mark逐步成为一个世界品牌的认证。
      KC认证产品目录
      根据《韩国电气用品安全管理法》规定,自2009年1月1日起电气用品安全认证分为强制性认证及自律(自愿)性认证两种。
      强制性认证是指:属于强制性产品中的所有电子类产品必须获得KC Mark认证后才可以在韩国市场上销售,每年需要接受工厂审查和产品抽检测试。
      自律(自愿)性认证是指:属于自愿性产品中的所有电子类产品只需测试获得证书,不需要接受工厂审查。证书有效期为5年。
      产品认证范围:输入电压在50-1000之间的电气产品,按照IECEE的分类方法包括电线电缆、电气开关、电容器及电源滤波器、家用绝缘变压器、电动工具、家用电器等、电子娱乐及信息技术设备(IT)等)。

      深圳KC认证代理机构
      宝测达检测(POCE)作为国内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和KC认证代理机构,不仅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和一批经验丰富的KC认证工程师,还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KC认证服务,公司与多个国际机构签订互认协议,并且所出具的报告(或证书),符合韩国测试标准,消—除您产品出口贸易壁垒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